「基本電視頻道」大換班 黃顯輝新任董事會主席 董事白文浩被羅崇雯代替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60389

時間:2020年04月1日 12:12

白文浩

負責處理公天訊號事宜「澳門基本電視頻道公司」高層大換班,董事會主席由前任特首崔世安在2017年委任的土生葡人律師戴明揚,被律師黃顯輝代替兼任(間選立法議員及澳區全國政協委員)。至於董事也有更換,其中,白文浩被羅崇雯代替;白文浩現時是澳廣視執行委員會主席,之前有傳言指他將今年退休;而羅崇雯現任澳廣視執委會委員。

據第83/2020號行政長官批示,特首賀一誠委任黃顯輝兼任澳門基本電視頻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委任羅崇雯及潘勁生,兼任澳門基本電視頻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而任期遵照有關章程規定,以及,執行該等職務的報酬由有關公司股東大會按章程訂定。批示自二零二零年四月十日起產生效力。

另外,賀一誠委任余文峰為駐澳門基本電視頻道股份有限公司的政府代表,為期一年;其職務的每月報酬相當於公共行政薪俸表一百點的金額。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