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校聯考如期4月16日至19日舉行

「武漢肺炎」新聞檔案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60359

時間:2020年03月31日 10:10

澳門大學、理工學院、旅遊學院及科技大學表示,經過審慎評估,一致同意四校聯考如期於 4月16日至19日舉行,分別是 4月 16日和 17日考葡文、4月 18日考中文;4月19日考英文和數學。

本年“四校聯考”工作小組發言人、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鄺應華表示,四校已制定嚴謹的防疫措施,包括加強清潔和消毒場地及通風系統;調整座位間隔;所有進入考場的人士必須填報健康聲明及入場前測溫,如考生出現發熱或急性呼吸道症狀等情況,應及時就診,不應赴考;考生必須自備口罩,並全程佩戴口罩應考。

同時考生在考試前 14天內不應離澳,並減少外出;在外地的考生應注意抵澳相關的出入境管制及衛生防疫安排,預留充足時間來澳應考,並配合接受醫學檢查或指定地點的 14天醫學觀察。有關“四校聯考”的防疫特別安排及考生須知,考生請瀏覽四校網頁。

四校將分別向其考生發出「聯考准考證」,而考生可於 4月 3日至 19日期間登入報考高校的網上報名系統下載准考證。此外,因受疫情影響或其他原因而未能應考的考生可向報讀院校申報有關情況。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