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公園有限度重開 市政署呼籲避免群聚活動

「武漢肺炎」新聞檔案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59228

時間:2020年02月19日 20:20

政府日前宣佈,賭場將於明(20)日重開,但公園繼續封閉,引起不少市民批評政策邏輯矛盾。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今日表示,武漢肺炎在珠海的感染數字有減少,現時政府將調整有關防疫措施,包括將重開公園,調整政府在公共地方的宣傳口號。

市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戴祖義補充,市政署轄下公園、休憩區、行山徑、郊野公園等將於明(20)日起作有限度開放,公園開放時間統一調整為早上 6時至晚上 7時,署方將按衛生局指引於各公園出入口做人流管制措施、測量體溫、進出公園人士須配戴口罩並出示電子健康聲明,同時亦會加強清潔及巡查工作。他呼籲市民避免在休憩區進行群聚活動。

另外,為配合防疫及避免群聚,市政署豁下各區活動中心、室內設施及室內場館、兒童遊樂設施、多人使用之施健身設施、涼亭、 燒烤場、滑草場、水上樂園、自由波地、露營場、大潭山斜行電梯等設施維持暫停對外開放。農耕場活動取消。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