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將配售4層黑色口罩 李展潤︰放心使用 雖然顏色有啲特別

「武漢肺炎」新聞檔案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59077

時間:2020年02月13日 21:21

衛生局長李展潤表示,第 3輪口罩供應計劃會配售一款黑色口罩,「呢個口罩有4層,市民放心使用,雖然顏色有啲特別」。他又提及現時醫療機構保持有 3個月醫療物資的存量,保障醫護人員所需的物資供應。

治安警察局行動及通訊處處長馬超雄表示,市面各口罩銷售點今日仍有不少市民聚集,但人流明顯較第三輪口罩銷售首日減少。當局呼籲尚有口罩的市民毋需急於購買,避免過多人流聚集增加感染風險。

馬超雄又表示,昨日各口岸共有2.5萬人次入境,包括1.1萬本澳居民丶2,600旅客及1.2萬外僱;出境方面同樣錄得2.5萬人次,包括1.1萬本澳居民丶2,600旅客及1.1萬外僱。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