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男涉向待售口罩塗抹口水及鼻水 涉嫌觸犯加重毀損罪移送檢察院處理

「武漢肺炎」新聞檔案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58844

時間:2020年02月5日 13:13

治安警表示,日前涉嫌向待售口罩塗抹口水及鼻水的50多歲本澳無業男子,涉嫌觸犯加重毀損罪,已移送檢察院處理。

治安警表示,在前日 (3日) 下午約 2時接報,在路環區衛生站有 1名男子向待售的口罩塗抹口水及鼻水,導致價值 256元的 320個口罩無法向公眾出售。

警方經調查,這名男子在服務點購買口罩後,疑因不滿口罩的質量,前往路環區衛生站要求更換,期間與工作人員口角,其一怒之下用手向一批口罩塗抹口水及鼻水。

治安警表示,案件性質惡劣,亦對防疫工作造成嚴重影響 ,警方高度重視,經綜合分析,以涉嫌觸犯「加重毀損」罪將其移交檢察院跟進處理。警方提醒公眾,防疫物資對抗疫工作非常重要,每個人都不應隨便破壞或浪費,更不應作出違反法律的行為。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