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冀澳門三方面發揮好表率作用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57782

時間:2019年12月19日 18:18

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日下午在東亞運動會體育館會見本澳各界人士,包括現任及候任官員,澳區全國人大代表等,合共約 150人。習近平發表講話時稱,澳門回歸20年以來取得傲人成就,又讚揚澳門在經濟收入、衛生、文化方面的成就,他向在場人士表示感謝及予以崇高敬意。

習近平表示,要維護澳門發展良好局面,希望社會各界在三方面發揮好表率作用,第一是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全面支持特別行政區政府推行改革,破解難題,在涉及大是大非的原則問題上要旗幟鮮明,發出正面聲音,引領全社會形成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別行政區政府依法施政的強大合力。

第二是發揮澳門優勢,要特別著力增創澳門新的競爭優勢和新的經濟增長點,推動經濟適度多元發展;要弘揚包容共濟守望相助的優良傳統,用理性協商的辦法解決矛盾問題,讓澳門更加和諧穩定。

第三是繼續帶頭做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積極參與者,要胸懷祖國,面向世界,帶動澳門社會積極主動對接國家發展戰略,用好澳門國際化特色和優勢,樹立國家全面開放,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參與國家治理實踐,促進國際人文交流,推動澳門同胞同祖國人民共擔民族復興的歷史責任,共享社會繁榮富強的偉大榮光。

X
請支持論盡走下去!新聞自由是靠全民來維護的。
支持捐款︰aamacau.com/donation/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