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甩牛逃過宰劫 市政署將覓地飼養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57494

時間:2019年12月4日 19:19

青洲屠房今早走甩牛隻在馬路上遊蕩,引起社會熱議。市政署管委會主席戴祖義受訪時表示,該牛隻已被捉回屠場,由於曾打麻醉針已不宜食用。經與土特產公司溝通,該公司表示樂意將牛隻送贈市政署。市政署將尋找適當地方飼養,並與市民互動。

至於牛隻走甩的原因,市政署正等候屠房遞交報告。有傳媒問及牛隻遊盪期間有車輛疑被劃花,戴祖義表示,車主可提供照片等證明聯絡市政署申訴,市政署亦會審視保險公司覆蓋範圍,再協調賠償問題。

今次事件引起不少討論,有市民對市政署今次做法表示支持,大讚市政署有「人情味」。亦有市民表示,澳門每年屠宰一千多隻牛,為何只可憐這一隻,其他的牛被宰為何無人關心?亦有市民表示,應該要反思減少食肉。

X
請支持論盡走下去!新聞自由是靠全民來維護的。
支持捐款︰aamacau.com/donation/。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