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世安:11月底重開經屋申請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57098

時間:2019年11月12日 18:18

行政長官崔世安在立法會總結2019年度政府工作時表示,將會在本月底重開經屋申請。他指,政府完成了新城A區及E1區的填海工程,A區首期4個經屋地段及1個社屋地段已展開設計,並重啟了望廈社屋工程,氹仔偉龍公屋項目實施性研究已完成,並將展開地段平整工程。

他亦指,截至2019年9月,當局依法宣告批給失效的土地有77幅,涉及土地面積超過67萬平方米,已正式收回23幅土地,涉及面積超過23萬平方米。

崔世安亦提到,政府正展開「內港北雨水泵站箱涵渠建造工程」,現已完成在現有擋潮牆上加裝退水拍門;內港擋潮閘項目正有序展開,總體規劃的可行性研究已啟動環評第一階段公示。
X
請支持論盡走下去!新聞自由是靠全民來維護的。
支持捐款︰aamacau.com/donation/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