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來論】致可敬、可愛、抗爭中的香港人:

來論 即時報道

文:澳門‧沈墨

網址:https://aamacau.com/?p=56420

時間:2019年10月1日 16:16

在過去三個多月裡,很榮幸,曾數次與您們在維園、遮打、東角道出發、同行!但很抱歉,因為家庭的原因,每次都只能選擇在傍晚離開,隔海牽掛!

作為一個在賭城成長的廢佬,我早已習於接受現實,習於與敗壞、謊言共存;但今年6月,您們的行為卻刺痛了我近於麻木的恥感,因為您們做了我們不敢、不能做的事;您們優秀的公民素質、無限的創意、擇善固執的勇氣,再再證明了:您們是值得驕傲的!感謝您們,感謝您們讓我看到了種子、光與希望!

雖現在黑暗已至,但我還是要感謝您們用愛、勇氣與赤誠之心,讓世界看到面對極權時人性中無畏無懼的道德力量!

雖制度已崩塌,人性的醜陋與惡已被揭示與漫延,但我卻聽到了來自當權者的震慄聲!因為,他們正在極力用極度愚蠢、可恨的行為試圖掩飾他們的恐懼,而正是因為您們的勇敢與執著,更讓我堅信他們終將受到審判!

最後,在黎明來臨之前,懇請您們一定要好好地、更好地守護那些年青的生命與赤子心!請不要,讓他們步我們的後塵!香港加油!

 

澳門‧沈墨

2019/09/30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
X
請支持論盡走下去!新聞自由是靠全民來維護的。
支持捐款︰aamacau.com/do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