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與反對派對話? 賀一誠︰歡迎任何社團來競選辦接觸

2019特首選舉新聞集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54997

時間:2019年07月22日 16:16

特首參選人賀一誠今日受訪時表示,他在15日內走訪70多場拜訪活動,合共從400多個團體、選委中收到1,100多份意見,主要集中在住房、交通、醫療、長者養老、人力資源、大灣區發展等社會現狀,在整理後將進行參選政綱工作,在8月10日競選期時,將落區聽取市民意見,並進行選委答問等一系列工作。

賀一誠參選宣言提及要深入傾聽社會各階層各界別的聲音,妥善處理社會多元訴求。有傳媒問及為何不拜訪反對派社團?賀一誠則稱,澳門沒有區分反對派社團,不應加以標籤。他稱,「澳門有9,000幾個社團,15日我點去得晒?已經盡能力去咗70幾個社團。」他說,歡迎任何社團來競選辦接觸。

賀一誠今日向選管會提交了378張提名表。有傳媒問及378票是否達到心中目標?他說︰「我已經盡晒力,盡能力攞到幾多就幾多。」至於有否信心以此票數當選?他則表示,要看其政綱是否符合選委要求,不排除會低於378票。

至於對「一人選舉」有甚麼看法?他表示,會用謙卑的心態,正確對待競選工作,以及聽取選委、市民和相關團體的意見。另外,再有傳媒問及現任司長誰可留任?賀一誠稱,今時今日仍是參選人,未進行任何人選考慮,他強調「到某一階段才做某一件事。」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