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回特首選委通聯錄 陳榮富嘆︰政綱再好 選委不知就無用

2019特首選舉新聞集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54942

時間:2019年07月17日 21:21

早前(4日)宣佈參選第五屆行政長官選舉的陳榮富,於今日下午3時前往公共行政大樓特首選舉資訊中心交回《選委通聯錄》。他受訪時稱,已聯絡十幾名選委,除1名選委有意提名外,其他均表態支持另一參選人賀一誠。他說,選委不認識包括他在內的其他「不知名」參選者,所以要爭取選委的提名是根本無可能,但他仍未放棄,期望和其他參選人有機會面對面辯論交鋒。

曾表示當選後向每名市民派廿萬到內地投資,以及凡是本澳青年結婚會贈送一層樓,象徵式「收少少」,真正為民服務。陳榮富說,其政綱得到「百分之九十五的市民支持」,但參選人沒有機會向選委們宣傳政綱,讓選委選出優秀的政綱及特首,「就算政綱再好,人才再好,但選委們都不知就冇用」。

他認為,特首選舉工作有不足之處,缺少一個機會給各參選人公開辯論、面對面交鋒,及與傳媒互動。建議行政長官選管會應安排各參選人與選委見面,了解參選人不同的政綱,給選委一個真正選擇的機會,公平對待知名度較低的參選人。

相關報道︰
陳榮富參選特首倡新思路治澳
團結和諧社會 官員收受利益可功過相抵
https://bit.ly/2G1Udpo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