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修訂逃犯條例引起極大爭議 賀一誠冀「外部勢力不要參與太多內部事務」

2019特首選舉新聞集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54359

時間:2019年06月18日 16:16

香港特區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起香港社會極大爭議,在上兩個周日更分別有103萬及200萬零1人上街遊行「反送中」,但港府至今僅稱會「暫緩」修例,未明言會撤回修訂草案。在澳門立法會主席賀一誠宣佈參選行政長官的記者會上,有香港傳媒問到賀當選後會否與香港商討制訂長期逃犯移交的協議。賀一誠形容近日香港所發生的事是「很大的風波」。他指,修例屬香港特區的內部事務,個人不便作任何評論,但他希望「外部勢力不要參與太多內部事務。」

賀一誠亦指,相信今屆及下屆政府都會對移交逃犯協議的銜接有所考慮,「但現階段我不便作任何評論,但我相信香港特區政府會有能力去處理好這件事。」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