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榮聰宣佈參選特首

2019特首選舉新聞集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54214

時間:2019年06月10日 19:19

前澳門光明報社長許榮聰今早到公共行政大樓向行政長官選管會遞信,表達參選原因和政綱,並宣佈參加第五任行政長官選舉。這是繼立法會主席賀一誠、現職投資顧問公司董事的梁國洲後,第三名表達參選意願的人士。

許榮聰受訪時表示,不滿歷屆特首的施政,而自己是愛國愛澳人士,過去進行維權活動的經歷使他深知民間疾苦;而他提出的政綱是「依法治澳,為民作主」,包括為民平反冤案、成立反腐敗辦公室和接待市民辦公室等。但他現階段未考慮爭取選委提名。

許榮聰過去曾經常在關閘和中區一帶,以及在遊行示威活動中展示譴責政府標語,有時身穿紅衣或黃衣甚為引人注目。去年初院裁定許榮聰於2016年因示威未作預告兼公開誹謗一名警長,兩罪罪成判罰6,000元。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