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論】光輝五年 最大恥辱 澳門足球隊不戰而敗

來論

文:詹米

網址:https://aamacau.com/?p=54184

時間:2019年06月9日 10:10

前天澳門足球隊戰斯里蘭卡隊。澳門主場,卻是在珠海踢。主場都一個足球場都無,如此奇恥大辱的情況之下,澳門勇士們竟然以1比0 挫斯里蘭卡,為澳門足球添上光輝的一頁。

可是,事態卻突然發生變化。

澳門足球總會,竟然公佈說因為怕斯里蘭卡危險,而不主動放棄前往該國作客踢世界盃外圍賽。

事可忍孰不可忍,澳門一眾足球員連署聲明,如果澳門不能前往該國作賽,將拒絕足總徵召,不會再為澳門披掛上陣。此舉展現了澳門足球員的勇士氣概。

回顧過去幾年,澳門足球隊屢創佳績。而特區政府在足球運動的支持,沒有甚麼支持。因為連澳門主場戰斯里蘭卡,澳門政府連球場都沒法準備到一個可供作賽。

澳門足球有今天的成果,全憑澳門足球員勇敢爭先。澳門特區政府甚麼都沒有幫到,連球場都冇法交出來!

在亞洲區域作賽力爭上游的澳門足球隊,已經小有成績,如果就此止步,運動範疇官員責無旁貸。

特別是有司,以為搞個藝文薈澳就可以攞彩。可以看看斯里蘭卡總球總會和球迷是怎麼看澳門足球,怎麼看澳門的。

轉錄斯里蘭卡足總聲明,主要三點︰

1) 所有足球隊主場,都會在家鄉的球迷面前踢,斯里蘭卡都不例外。(串你澳門對斯里蘭卡為甚麼在珠海踢?)

2) 斯里蘭卡已經好安全,中國已經對他們沒有任何旅遊警示。

3) 澳門隊來到,我們將會出動最大限度的保護。

相關連結:

澳門足球總會聲明原文

http://bit.ly/2WmNCLO

「緊急呼籲斯里蘭卡基於保安因素尋求中立場地對賽澳門」

http://bit.ly/2K6eGgG

斯里蘭卡足總聲明

http://bit.ly/2MyOzRt

donation-ad

(網上聯署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