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選委選舉 法人選民交表率不足六成 公職局︰明日下午六時截止

2019特首選舉新聞集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53235

時間:2019年04月22日 15:15

行政公職局表示,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委員選舉將於6月16日舉行,有意在是次選舉中行使提名權的法人選民,應最遲於4月23日到選舉事務接待櫃枱遞交《DATE05提名表簽署人登記表》,以領取提名表。選舉事務接待櫃枱設於水坑尾街公共行政大樓地下大堂,辦公時間為早上9時至下午6時,中午照常辦公。

根據行政長官選舉網頁顯示,截至本月17日,774個有資格的法人選民中,只有441個法人選民已交表,比例不足六成,其中文化界的交表比例最低。按界別劃分,107個工商、金融界法人選民中,65個已交表;127個文化界法人選民中,39個已交表;23個教育界法人選民中,16個已交表;57個專業界法人選民中,43個已交表;258個體育界法人選民中,167個已交表;71個勞工界法人選民中,46個已交表;131個社會服務界法人選民中,65個已交表。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