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管會:行政長官選委選舉將設3投票場地

2019特首選舉新聞集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52761

時間:2019年03月21日 18:18

行政長官選舉委員選舉將於6月16日舉行,選舉管理委員會成員視察計劃用於選委選舉投票場地的中葡職業技術學校。主席宋敏莉表示,由於選委選舉包含7個界別分組,按法律規定投票場地需要考慮交通、場地容量及安全等因素,故此選管會選擇理工學院體育館、綜藝館及中葡職中作為投票場地。而選管會將於下次會議決定投票場地,而場地的佈置及安排如投票間、領取選票地點及點票枱等均與上次選舉基本一樣。

宋敏莉亦指,選委選舉的投票時間為上午9點至下午6點,與上屆選委選舉的投票時間一樣。而行政公職局將於明天下午7點在科學館會議廳舉辦選委選舉程序的講解會,講解會毋須報名,有興趣人士可到場了解選委選舉的投票程序。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