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管會將要求選委提供聯絡資料 以便特首參選人取得提名

2019特首選舉新聞集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52588

時間:2019年03月8日 15:15

行政長官選委選舉將於6月16日舉行,行政長官選舉管理委員會召開會議,主席宋敏莉會後表示,選管會將會要求當選的選委提供電話、電郵或通訊地址等的其中一種聯絡方法,讓有意參選行政長官選舉的人士透過書面方式向選委會取得相關資料,以令參選人聯絡取得提名。被問到選委能否拒絕提供聯絡資料?宋敏莉稱不希望出現相關情況,又指將會向個資辦徵詢意見,而選管會亦會小心處理個人資料。

另外,宋敏莉亦指,選管會邀請印務局列席會議,商討選委選舉的選票設計及印製事宜,相關設計已基本決定,選票式樣與過往一樣,但所使用的紙張不同,並會完善防偽及保密工作,配合之前已決定的電子投票方式,冀令投票過程順利。宋敏莉亦指,選管會很快就會進行宣傳工作,透過海報、電視和電台等宣傳。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