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男子禁煙範圍內吸煙 警員勸阻被襲 軍裝警向天開槍 警拘施襲人士

2019-01-11 警員鳴槍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51397

時間:2019年01月4日 1:01


影片來源:網絡
(注意:影片內含有大量粗言)

網上有片段流傳銀河渡假村昨晚約11點半發生警員開槍事件。據全長2分10秒的片段所見,數名內地人士與一名警員發生爭執,其中一名穿著白衣的內地男子以粗口指罵警員,並不斷推撞警員。警員起初揮動警棍示警,並要求白衣男子「行開」,但白衣男子仍不斷以粗口指罵。期後警員開槍示警,並持續要求該白衣男子「趴低」。從片段可見,除了該名警員外,亦有數名保安及其他人試圖調停及分隔兩人。據現場消息指,警方拘捕3名男子,並封鎖現場搜尋彈頭。

治安警凌晨發出新聞稿表示,昨日晚上約11點20分,路氹城某娛樂場花紅更警員工作期間,因目睹數名人士在禁煙範圍內吸煙,故上前作出處理,其中數名人士突然情緒激動並襲擊警員,經多次警告停止襲擊行為不果後,警員拔出警棍示警,但上述人士仍繼續向警員施襲,在未有增援人員情況下,警員為阻止再受多人襲擊,拔槍警告有關人士退後及鳴槍示警。

治安警指,增援人員期後到場將帶有酒氣的懷疑施襲人士帶返警局作跟進調查,受襲警員身體多處受傷,已送往醫院接受治療。治安警已派員封鎖事件現場作搜證,將對事件作進一步調查。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