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倒數活動人潮眾多 市民新年願望:世界和平身體健康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51367

時間:2018年12月31日 23:23

除夕夜各區都有倒數活動,氣氛熱鬧。其中在西灣湖廣場所舉行的除夕倒數晚會有多達數千人參與,雖然晚會在晚上10點才舉行,但不少市民提前一個多小時來到晚會現場等候,而主辦機構分批讓觀眾入場,同時派發閃光手帶。有市民帶同小朋友到場參與,他指自己過往都有參與過除夕倒數活動,雖然今年除夕天氣寒冷,但亦無阻他們到場「趁熱鬧」歡渡除夕。他亦指,今年世界各地都發生了不少不愉快的事件,如天災、人禍等,希望2019年世界和平,人人身體健康。

有市民指,過去一年身邊有家人患病,故此新一年希望家人身體健康,同時希望自己的小朋友學業進步。她又希望新一年澳門不再塞車,澳門人可以買到樓,經濟可以繼續暢旺。亦有旅客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在本澳跨年,認為澳門的跨年氣氛不錯,到處都有活動。她期望2019年人人都可以過得好。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