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誠請假兩週 因坐骨神經發炎 影響參選特首?賀:又套我話啦!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51047

時間:2018年12月11日 21:21

自立法會行政法務領域施政辯論後,立法會主席賀一誠就一直缺席其餘四司的施政辯論,副主席崔世昌早前就透露,賀一誠因為坐骨神經痛,需要告假兩週。而賀一誠今日恢復主持立法會全體會議,會後賀一誠被傳媒問到身體狀況時表示,兩週前主持完行政法務領域施政辯論後,當晚開始有較嚴重的坐骨神經痛,醫生囑咐他不要長時間就坐主持會議,故此需要請假2個禮拜。經過物理治療後,現時身體狀況已經恢復。

賀一誠指,相信今次坐骨神經痛是因多年積累,又笑言「咁多年我都無休息過。」被問到請假有否影響公務?賀一誠認為,有副主席崔世昌繼續主持會議,問題不大。另外,有傳媒問及坐骨神經痛有否影響到他參選特首?賀一誠則笑言:「又係度套我啦,唔講啦!」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