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教座堂今起展出逾40幅聖像畫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51023

時間:2018年12月10日 18:18

由澳門天主教文化協會及澳門聖路加文化推廣一人有限公司合辦《奧跡之門:黃金聖像畫展》今日開幕,裡展展出逾40幅聖像畫員董蘭芝及道明會士謝恩源所製作的黃金聖像畫,題材包括「降生奧跡」、「逾越奧跡」、「聖三奧跡」、「榮福聖母」、「天主諸聖」。聖像畫展將由今日(10日)起至2019年1月6日於澳門主教座堂展出。

畫展開幕儀式今日下午舉行,天主教澳門教區主教李斌生致辭時表示,期望藉著畫展來展示聖像畫的美,讓大眾接觸到真善美及感動。又指聖像畫並不只是藝術品,更蘊含著豐富的聖經內容。而來自台灣的聖像畫員董蘭芝表示,聖像畫聖像畫所表達的是教會的精神,透過聖像畫將福音傳到每個角落。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

天主教澳門教區主教李斌生及聖像畫員董蘭芝為黃金聖像畫展揭幕

董蘭芝為畫展參與者進行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