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展網站繼續甩轆? 說好的14套本地作品去咗邊?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50080

時間:2018年11月9日 15:15

第三屆國際影展今(9)日開始售票,但影展網站今早提供的放映時間表顯示,「澳門電影特別展映」只有一套《帝皇酒店》。時間表亦既未如去年般設有「澳門影像新勢力」一項,也沒有顯示哪些電影屬「澳門影像新勢力」。說好的14套本地作品究竟去咗邊?

影展籌委會回覆《論盡》查詢時表示,今年參展的澳門電影包括:《帝皇酒店》和《迷局伏香》。如去年一樣,今年將在影展期間展映「澳門影像新勢力」,影片現正由「公開映、演甄審委員會」進行評級,在收到評級通知後公開發售相關門票。又提到,今屆影展「創投會」的入選項目中,包括了兩個澳門作品,徐欣羨導演的《失落園》Lost Paradise,周鉅宏導演的《美好的世界》Wonderland

據影展昨(8)日的官方新聞稿表示,今屆影展將有超過50部中西電影和14部本地作品,而目前網站上的放映時間表只有40套電影。影展籌委會表示,大會將陸續把其餘的電影(評級後的)加入放映時間表。

另外,部分售票地點今日中午仍未見有影展海報及宣傳單張。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