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執行輕軌車廠上蓋工程判決賠幾多? 何蔣祺︰已通知利害關係人 暫未有回覆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48405

時間:2018年08月17日 19:19

輕軌車廠上蓋工程判標有瑕疵,終審法院早前判政府須重新評標。政府就法院判決提出不執行之正當原因,運建辦並已將有關決定通知利害關係人。至於不執行法院判決需要賠償多少金額予相關公司?運建辦主任何蔣祺只稱,已通知利害關係人,但暫未收到任何回覆,政府亦無任何動作,現階段只會全力做好輕軌車廠上蓋工程餘下工作。

至於輕軌車廠上蓋工程進度,何蔣祺表示,主體核心結構工作已完成,系統供應商亦正安裝系統,部分地方已進行測試,目前只剩下周邊路網、安全圍牆、綠化等工作。由於測試需時,待各項工作準備就緒才能達到通車條件。

政府計劃解散運建辦,改為成立一家政府全資公司,承接原運建辦工作,並監管港鐵公司的運營。特首崔世安早前表示,不會放棄輕軌澳門段。然則日後的輕軌工程如何安排?何蔣祺說︰「我都好難具體答呢個問題。」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