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犬義工ZOE發起聯署 望義工可一星期七日進場照顧格力犬

即時報道 救救格力犬新聞檔案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48237

時間:2018年08月7日 22:22

格力犬義工ZOE在網上發起聯署,希望政府容許義工一星期七日前往狗場照顧狗隻,齊心協力做好監管工作。據聯署網頁顯示,目標是收集到1500個簽名,目前已收集到超過800個。
聯署信提到,澳門逸園結業後,現居於場內有533隻格力犬,有不少狗隻剛接受絕育手術,需要義工照顧及料理傷口,如有併發症出現,義工更可即時處理。現時暫住的「狗場」,衛生環境惡劣,加上醫療設備簡陋,未能為狗隻提供理想的生活環境。而現時狗場只讓義工們於星期六日入內,平日星期一至五無法進入,故要求澳門政府及各部門,為了狗隻的健康著想,容許義工一星期七日前往狗場照顧狗隻,齊心協力做好監管工作,改善現時狗隻的生活條件及衛生狀況,提供一個穩定的生活環境給現時仍生活在內的格力犬,分工合作,作好實行領養格力犬計劃的開始。
聯署詳情:
https://goo.gl/sP5Bp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