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號報》引述狗會代表律師 在限期前索回格力犬 民署:暫未收到狗會申請文件

即時報道 救救格力犬新聞檔案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47860

時間:2018年07月24日 15:15

【格力犬事件】據《句號報》昨(23)日報道引述逸園狗會的代表律師Alvaro Rodrigues稱,狗會將在民署給予的限期前索回533隻格力犬,但未有回應會在何地安置格力犬,只表示不會將格力犬送離澳門;又指,逸園仍希望可以在狗場繼續照顧格力犬。

就相關報道,《論盡》媒體今早向民署查詢,得到回覆是:「現時暫未收到狗會向民署提交的申請文件」。

政府上周五已正式收回狗場。到狗會索回格力犬後會如何處置狗隻?報道引述Alvaro Rodrigues表示,狗會將照顧格力犬,即使政府不容許逸園於狗場繼續經營,逸園亦有其他安置格力犬的地方。但Alvaro Rodrigues未有透露包括哪些地點,只表示狗會沒意圖將格力犬送離澳門。

被問到逸園早前曾指格力犬屬歸還特區政府的資產,但現在又表示會索回格力犬?Alvaro Rodrigues表示,這是由於政府於上周四晚上表示格力犬不屬歸還特區的財產。被問到政府在更早前已提出這點時,律師未有回應,只表示逸園重申仍希望可以在狗場繼續照顧格力犬。至於能否將格力犬轉移至澳博其他設施,Alvaro Rodrigues只重申,公司將努力於限期前索回格力犬。

原文報道:
Depois da saída da Yat Yuen, sobrou degradação e abandono
https://goo.gl/y5haah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