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達︰會承擔海一居按揭債務 中銀將逐一聯絡即供買家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47545

時間:2018年07月5日 15:15

保利達洋行公開表示會承擔海一居「即供」買家的按揭債務。保利達洋行今日 (5日) 在報章刊登廣告,表示大部分即供買家都是通過中銀澳門辦理按揭,個多月前已與中銀緊密接和商談。日前雙方達成協議,保利達會為在中銀的即供買家承擔尚欠的按揭債務,以解決供款壓力及避免因斷供而須承擔的法律責任。

 

由多名議員組成的「海一居事件關注組」今早與中銀澳門會面。關注組引述中銀表示,相信發展商能夠履行承諾,解決即供小業主的供款壓力。由於各個個案狀況有所不同,銀行將於即日起逐一聯絡即供小業主說明安排。

對於小業主目前仍未可正式收回所有樓款,關注組表示憂慮,促請發展商積極履行責任,盡快向小業主退款及給予合理賠償。關注組亦將繼續與政府及各方保持密切溝通,商議尋求解決事件的有效方案。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