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劇團再獲加國大獎提名

即時報道 戲游花間 藝文爛鬼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46852

時間:2018年06月1日 21:21

本澳小城實驗劇團的音樂劇《時先生與他的情人》再獲多倫多大獎提名!繼上周多倫多劇評人獎後,《時先生與他的情人》在剛公佈的第三十九屆加拿大多拉獎(Dora Mavor Moore Awards)的記者會上,共獲得五項大獎提名,包括:

・傑出年度音樂劇

・傑出年度音樂劇男演員 – 鄭君熾

・傑出年度音樂劇男演員 – 關顯揚

・傑出年度新音樂劇/歌劇 – 黃庭熾、楊光奇

・傑出年度音樂指導 – 楊光奇

Dora Mavor Moore Awards由多倫多表演藝術聯盟(Toronto Allianc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簡稱 “TAPA”)舉辦,用以表彰優秀的戲劇與舞蹈作品及藝術家,是當地業界觸目的獎項之一。

音樂劇《時先生與他的情人》由澳門劇作家黃庭熾和多倫多音樂創作人楊光奇,澳門劇場導演譚智泉共同創作,曾先後於澳門、北京、台北等地公演,並於2017年獲邀前往加拿大多倫多及渥太華演出五十場。早前《時先生與他的情人》已獲得多倫多劇評人協會(TTCA)投票選出的「最佳年度新音樂劇」、「最佳音樂劇演員」、「最佳音樂劇男配角」三個大獎。

相關報道:

Dora Mavor Moore Awards 本年度提名名單

https://goo.gl/KAJYQz

Announcement: Nominations for the 39th Annual Dora Mavor Moore Awards, TAPA

小城實驗劇團加國獲三大奬項

https://goo.gl/RNwjZQ

歸來以後──專訪本地舞台劇演員鄭君熾

https://goo.gl/SwbyR6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

(相片為去年於加拿大演出劇照及宣傳照,由小城實驗劇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