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與新聞界春茗 鄭曉松冀牢記「鐵肩擔道義」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44835

時間:2018年02月2日 23:23

澳門中聯辦舉辦於二日晚舉辦春茗,與往年由主管新聞副主任出席的安排不同是,去年九月出任中聯辦主任鄭曉松親自出席,宴請中、葡、英新聞媒體六十位負責人。

鄭曉松於致辭時提出四個「衷心希望」與新聞界共勉,要點包括:一是澳門新聞界多宣傳推廣新時代國家發展的最新成就和歷史變革,當好時代的見證者、記錄者、守望者和實踐者;二是澳門新聞界一如既往地根植本澳、堅守本職,把「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澳門經驗」轉化為有深度又有溫度的新聞報道,把「澳門精神」「澳門故事」講深講透;三是澳門新聞界一如既往地牢記「鐵肩擔道義」的社會責任,始終堅守客觀公平職業準則,傳遞正能量,為推動澳門「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發出媒體人的正音強音;四是澳門新聞界面對新媒體和新技術衝擊,搶抓機遇,壯大新聞行業的生存發展。

他表示,過去一年,澳門新聞界廣大從業人員,為維護澳門社會的繁榮穩定做了大量工作,為傳播中國聲音、講好澳門故事付出了許多辛勤汗水,贏得了澳門社會的廣泛讚譽。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