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快達樓停車場下半年才可重開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44607

時間:2018年01月20日 14:14

「天鴿」風災期間,澳門多個地下公共停車場受浸。交通事務局轄下的麗都停車場、青怡大廈停車場、栢樂停車場及快達樓停車場因受到不同程度的淹浸而停用。議員林倫偉書面質詢上述停車場何時重開。

交通事務局局長林衍新回覆稱,局方已加快相關行政程序,以盡早重新投入運作,其中柏樂停車場和青怡大廈停車場負一層和負二層已恢復使用,青怡大廈停車場負三層及麗都停車場由於機電系統採購及安裝需時,預計於今年上半年恢復使用。快達樓停車場因受浸情況最為嚴重,預計下半年才可恢復使用。

林衍新又表示,現時在公共停車場的公務車輛留用車位共392個,較2016年減少4個,局方將持續與相關部門溝通,期望能減少留用車位數量及予以善用。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