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民望上任以來最低 崔世安︰心中有平均值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44072

時間:2017年12月20日 13:13

特首崔世安回應港大民意調查反映他的民望創上任以來最低。他稱會視民意為參考和鞭策,他在政府已工作 18年,了解過很多民調,民調有高有低,心中亦有平均數值。希望在餘下任期根據施政方針和 5年規劃帶領團隊做好工作。

然而,多份官方調查報告都指僅氣象局時任兩名正副局長要為事件負責任,但有關民調認為崔世安民望急跌可能與8月份「天鴿」風災有關,被問到民望因此而下跌會否感到不公平?崔世安說,特區政府的工作獲得不好的評價,做得未為市民滿意,作為行政長官,他時常警惕自己,心繫廣大市民。

他又稱,特區政府在風災過後已深深汲取教訓,長遠將建設好預防災難應急制度,而在施政方針中亦提出不同的措施,拉近政府施政和居民期望,提高管治水平。

 

相關報道︰

港大調查:崔世安民望較去年急跌

政府滿意淨值跌至回歸後新低

https://goo.gl/6C5v7C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