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在選舉論壇被人身攻擊 新希望促選管會開會討論事件

2017 立法會選舉事件簿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41770

時間:2017年09月6日 18:18

澳廣視昨(5)日第二場「2017立法會選舉論壇」上,第六組第一候選人高天賜的兒子涉嫌販毒案件,備受第八組第一候選人宋碧琪和第九組第六候選人李玉培的「合力」追擊。新希望今(6)日去信選管會,希望選管會開會討論事件,並在宣傳期內儘快作出決定,防止將來同類事件發生。

高天賜於Facebook上載一信件相片,指於昨日澳廣視《2017立法會選舉論壇》個人主場環節期間,第8組第1候選人宋碧琪「於4分鐘發言中,由頭至尾只對第6組新希望第1候選人高天賜以私人家庭問題進行人身攻擊,並將正進行司法程序的案件公開」,認為這行為與選管會由宣傳期第一天所強調廉潔、公平、公正的選舉原則相違背。

信中又指,兩位主持已明確說明其中一條規則是不能對候選人有人身攻擊及誹謗的言辭及行為,第6組及各組都非常認同及明確知道這規則,又認為澳廣視設立這次論壇之原意是在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則下以協調所有競選組別作宣傳競選活動,鑑此希望選管會開會討論事件,並在宣傳期內儘快作出決定,防止將來同類事件發生。

新希望致選管會投訴信全文如下:https://goo.gl/pXTdBP

訂閱每月紙本

來源:高天賜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