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安利決定離開議會 間選首現差額競逐

2017 立法會選舉事件簿 外媒摘譯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40279

時間:2017年06月21日 16:16

葡文報章《句號報》報道,已任立法議員長達33年的間選議員歐安利表示將不會再留在立法會。報道指,歐安利決定將不會再角逐議席。被問到會否有機會再成為議員,他表示自己過去33年曾於立法會不同界別擔任議員,決定今年會期結束後離開立法會。

歐安利於1984年開始任立法議員,並於1984及1988年循直選途徑進入立法會,由1992年開始參選間選。2013年,歐安利與崔世昌及陳亦立組成名單一同參選立法會間選專業界別並當選。

今屆立法會選舉專業界別則共收到兩份提名表,一組由崔世昌領軍,另一組則由陳亦立領軍。而今年間選共收到六份申請表,超過間選五個界別的數量,即今次將首次出現有競爭的間選選舉。

原文連結:

Leonel Alves deixa Assembleia Legislativa no final do mandato

https://goo.gl/G1Adns

donation-ad

 

歐安利現為立法會間選(專業界別)議員(資料圖片)

資深律師兼紀監會主席歐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