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失蹤少年疑自殺浮屍筷子基北灣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40169

時間:2017年06月13日 19:19

(圖片︰澳日)

上週五筷子基北街對開海面發現一具浮屍,司警證實死者是失蹤的 14歲鄭姓少年,相信死於自殺。據初步調查,死者因長期沉迷電腦遊戲,以致學業及身體均出現問題,更曾因「打機」至身體出現抽搐需由家人送院。且更因學業成績轉差被退學,校方社工亦介入跟進其問題。死者日前離家失蹤,父母向警方報案。司警在死者家中,找到相信是他所寫的字條。

案發當日清晨五時許,死者突然從外婆家中離家出走,當日原準備由家人陪同另找學校,父母並在其房間中找到一張手寫給父母的字條,內容大致上表示會返家居住,又表示對生活看淡,但未有表示有尋死的意向。但兩日後仍未有音訊,其父母於是報警,警方當時列作失蹤人口處理。司警表示死者死因無可疑,而其個案已交由社工局跟進。

【珍惜生命】

澳門明愛生命熱線:28525222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