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違規請人 文化局大地震 譚司︰現任領導無需停職迴避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9326

時間:2017年04月28日 13:13

廉署早前揭發文化局涉違規請人事件,三名時任局長、副局長被提起紀律程序調查。社會文化司長譚俊榮今日被傳媒再追問有關情況時稱,有關程序正進行中,詳情不便透露,但強調必須公平進行調查,不建議由該司負責,以免被外界誤解是「自己人查自己人」,結果會在既定期限公佈。

至於時任文化局長吳衛鳴現已退休,如何追究責任?譚俊榮說︰「相信澳門有法律,唔係我去定,係由法律去定。」現時法律團隊正跟進情況,而現任文化局領導亦無需停職迴避。

被問到文化局工作會否受影響?文化局局長梁曉鳴表示,作為公務員會盡忠職守,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他相信同事會緊守崗位,「其他既嘢已經唔係咁重要」,他虛心接受安排,一定配合有關程序。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