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曉鳴:重視廉署報告 已開展內部調查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8621

時間:2017年03月28日 16:16

廉署報告批評文化局違規以取得勞務方式大量聘用工作人員,規避法定公開招聘程序。文化局局長梁曉鳴表示,當局高度重視廉署報告,已成立緊急工作小組,詳細分析廉署意見,並展門內部調查。具體的事情例如財產申報已馬上處理。社會文化局司司長譚俊榮責成文化局 30天內提交詳細報告,梁曉鳴表示,屆時當局會把調查結果和解決方案,完整如實向譚俊榮報告。

廉署報告同時發現文化局以購買勞務方式聘用的人員在參與局方開考時佔有一定優勢,暫未發現開考程序中存在明顯舞弊行為。梁曉鳴表示,如有發現,一定從速從嚴處理。他又指出,過去幾年文化局所取得的成績是共同努力的成果,當中亦包括以購買勞務方式聘用的人員。當局會汲取教訓,未來不會再以同樣方式招聘人員。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