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琪:聖地牙哥古堡酒店下月底停業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7711

時間:2017年02月14日 18:18

(網絡圖片)

澳博常務董事梁安琪今日證實,聖地牙哥古堡酒店將於3月31日暫停營業。她指,酒店外的輕軌工程(媽閣交通樞紐建造工程)噪音擾人又危險,酒店目前已經幾乎無人光顧。她稱容忍相關工程多時,曾多次替客人轉酒店,根本無辦法做生意。

梁安琪稱,聖地牙哥酒店所有員工會保留,轉到其他酒店工作。被問到暫停營業的損失有幾多,她稱「唔想講,眼淚在心裡流」。她又表示,聖地牙哥的生意一向不算好,但她愛文物及文化,故有能力都會保留。

據了解,聖地牙哥古堡酒店的前身是聖地牙哥炮臺堡壘(或稱媽閣炮臺、西灣炮臺),於1629年由當時的澳葡政府修建而成,位處內港的入口處,是澳門昔日的軍事防衛系統之一。用於抵禦歐洲敵國和當地海盜的入侵。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