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接納北京王府大飯店交還牌照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6872

時間:2017年01月13日 22:22

就王府大飯店的經營者「澳門酒店投資有限公司」傍晚突然發出公告,表示決定將酒店牌照交還旅遊局,旅遊局於今(13)日晚上10時發出新聞稿,表示局長於今日作出批示,接納要求,取消酒店牌照,即無需實施封閉措施。

 

旅遊局新聞稿全文如下:

「就北京王府大飯店持牌人-澳門酒店投資有限公司發出之公告,旅遊局表示,於2017年1月12日收到酒店持牌人的函件,向旅遊局要求取消酒店牌照。旅遊局局長今(1月13日)作出批示,接納其要求,取消酒店牌照,即無需實施封閉措施。」

北京王府大飯店去年7月底因嚴重行政違法、違規改建、防火安全不足而被旅遊局勒令臨時封閉6個月的氹仔北京王府大飯店,封閉期限原於本月22日屆滿。但王府大飯店的經營者澳門酒店投資有限公司傍晚突然發出公告,決定將酒店牌照交還旅遊局,又指酒店被臨時封閉後,新管理層已隨即著手規劃合法化工程,但因前管理層所造成及遺下的嚴重不當事情,使工程准照申請仍在審查中,而由於臨時封閉期限將於本月22日屆滿,即使工程准照及清拆准照獲批,合法化工程亦無可能在期限屆滿前完成,故決定將酒店牌照交還旅遊局。公告又提到,公司計劃在不當事情得到糾正,並待符合法律要求後,重建、翻新並重新申請酒店牌照。

相關報道:

北京王府大飯店決定交還酒店牌照

https://goo.gl/HOciH5

訂閱每月紙本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