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姦淫4名未成年少女 21歲男子被司警拘捕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5612

時間:2016年11月19日 14:14

img_0008

司警偵破一宗涉嫌強姦及姦淫未成年人案件,昨日凌晨於提督馬路其住所附近拘捕1名21歲本澳男子。司警指,嫌犯涉嫌在去年3月至今,先後與4名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當中一名被害人疑被嫌犯強姦。案件在其中一名被害人父母向警方報案後始被揭發。嫌犯涉嫌觸犯加重強姦、對兒童之性侵犯及姦淫未成年人等罪,移送檢察院偵辦。

司警指,4名少女是朋友關係,案發時年約13至14歲,其中1人是學生,其餘3人待學。案情指,嫌犯於去年3月透過朋友聚會結識本案其中一名被害人並展開追求。數日後以打機為由將被害人帶回家,嫌犯欲與被害人發生性行為但被拒,繼而在被害人極力反抗下強姦對方。事後被害人因擔心父母會報警,隱瞞被強姦一事,並更換手機號碼以避開嫌犯。

司警調查後發現嫌犯亦分別透過朋友聚會及電話聊天軟件結識另外3名被害人,並於交往後短時間內,與3名被害人發生4至10次性行為,均與發生性行為後主動提出分手。其中一名被害人因經常不在家裡留宿,父母向女兒朋友打聽事件後,始得悉事件。並於本月14日向警方報案。司警於昨日凌晨採取行動,拘捕1名21歲從事裝修散工的本澳男子,該名嫌犯聲稱僅認識案中2名被害人。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