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爺晤社協資方代表 雙方認同發揮社協功能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5290

時間:2016年11月9日 20:20

gsef0109112016

社協執委會日前舉行會議,由於不滿政府拍板維持社保供款比例,資方代表憤然離場,令會議被迫腰斬。經濟財政司司長辦公室新聞稿稱,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今日會晤社會協資方代表,雙方就如何持續發揮社協平台功能交換意見。認同需珍惜及利用好社協的溝通、協商功能,以整體社會利益作出發點,拉近勞資雙方距離,互諒互讓,相輔相乘,構建和諧的勞資關係。

梁維特強調,政府推出任何政策,一貫立場均是建基於社會整體利益,充分考慮勞資雙方的意見和訴求。他又稱,本澳雖然經歷經濟深度調整,失業率仍維持較低水平,有賴整體社會的努力,包括資方顧全大局的堅持,對此表示感謝。他又重申,勞資雙方是命運共同體,需要彼此相輔相成,共同維護社會的和諧和穏定。

 

相關報道︰

不滿政府拍板維持社保供款比例

資方憤而離場 社協會議被迫腰斬

https://goo.gl/ry30vs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