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辦增一名副主任 羅立文:工作所需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4966

時間:2016年10月26日 16:16

img_8271

週一政府公報刊登行政長官批示,將建設發展辦公室的副主任由一名增加至兩名。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今日被問到增加副主任的原因時指,建設辦增加一名副主任,是為了工作所需。又指增加副主任職位不代表會令建設辦的職能、性質有轉變,「無改做大局,無改做細局。」而被問到會否將建設辦的部門性質由「項目組」轉變成常規部門?羅立文稱「將來嘅嘢我講唔到。」他舉例指,政府計劃今年內合併電信、郵政兩局,但至今仍未成事,「(合併部門)工作無改變嘅意思,但行嘅程序可以好長。」

羅立文答罷記者提問後,有記者欲再追問今日一常會會議的討論結果,以及運建辦改組成政府全資公司的事宜,羅立文此時卻使出「避而不答」的招數。有記者質疑「以前唔係答開三個問題咩?」,羅立文卻留下一句「你哋應該尊重個會,問個會啲嘢」之後就快步進入電梯離開。

donation-ad

img_8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