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4,500萬元 第5屆世界旅遊經濟論壇下月中舉行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4003

時間:2016年09月20日 18:18

img_4989

第5屆世界旅遊經濟論壇將於10月15至16日於新濠影滙舉行,主辦機構今日舉行記者會,介紹論壇的主題以及詳情。今屆論壇以「消費的蛻變—構建旅遊經濟新藍圖」為主題,論壇副主席兼秘書長何超瓊介紹今屆主題時強調,論壇將會探討消費新世代的消費行為及其善用新科技的習慣,為環球旅遊業界帶來前所未有的轉變。而主辦機構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主任葉炳權則指,今屆論壇總預算為4,500萬元,比上屆論壇預算增加7.6%。當中2,200萬元會由旅遊基金承擔,其餘預算則由各間博企及贊助單位負責。

今屆世界旅遊經濟論壇舉行期間,將會舉辦多場論壇及演講,邀請國內外政商領袖就不同議題進行討論。聯合國旅遊組織及世界旅遊經濟研究中心亦將在論壇期間發佈第三份年度《亞洲旅遊趨勢調研報告》,深入分析及解讀不斷擴大的消費階層及旅遊投資力量所帶動的旅遊趨勢,以及對亞洲旅遊產業發展所帶來的影響。今年論壇亦首次與旅院合作,推出會展接待培訓計劃,並於明年推出一系列實習計劃,供有意投身會展旅遊業的專上學生參加。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