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俊榮暗指支持保育人士是「既得利益」

即時報道 愛都酒店及新花園泳池保育事件簿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2367

時間:2016年07月25日 17:17

A0121072015

【#光輝五年】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昨日重申,有信心愛都新規劃可獲城規會通過,還暗指支持保育人士是「既得利益」,受到學社狠批。司長信心滿滿,但今日城規會上,三位發言委員全都反對清拆愛都和新花園泳池,撐司長的一個也沒有,最後接波的工務局會如何定奪? 且看一陣會後如何拆解。 ( 最新發展見下文 )

譚俊榮昨日接受澳廣視訪問時一貫「堅定不移」,重申拆建計劃不會改變,因為有「好多」市民支持他:「我們會按照市民的意願,市民想我哋去做,就會加快去做…我們得到廣大市民支持,大家可以睇到,當然有個別人士、既得利益者有不同見解,我們都尊重,但都希望他們尊重我們廣大市的意見。 」


【去片 | 轉自 澳廣視 】
http://www.tdm.com.mo/c_news/tv_news.php?id=301441

【最新】
狠摑一巴掌 城規會發言全反對拆愛都新花園
http://goo.gl/OZdTPt

愛都只留一棵樹 學社︰侮辱文化保育
http://goo.gl/Jiqw8m

拆愛都! 撐司長民意9成似
http://goo.gl/5CTikY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