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更會再開「秘密」會議 羅司︰日後會發採訪通知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9021

時間:2016年04月8日 21:21

JEN_8409

都市更新委員會再次舉行閉門會議,事前亦未有按政府常規透過新聞局資訊廣播系統向傳媒發出採訪通知。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會後受訪時指,這並非不尊重傳媒工作,只是他正鼓勵運輸工務範疇的部門在其網站發放更多資訊,都更會的專頁(http://www.cru.gov.mo/)亦已於昨日正式啟用,原先他沒打算透過新聞局發採訪通知,僅會在網頁發放消息,但未來會考慮同步發放。

至於都更會是否會開放會議,羅文文稱,這屬內部規章的內容,委員會暫時未有共識,要待完成討論才有定案。另外,他又介紹,今次會議繼續討論委員會的內部章程及未來工作安排,並向委員介紹舊區重整諮詢委員會以往跟進的工作。

donation-ad
JEN_8360A

都更會自上次傳媒「踩場」後,會議室的門由原來的間條磨沙改為全磨沙,外界完全看不到裡面的開會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