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達去年純利約5千萬 澳門廣場租金多賺25%

即時報道

文:編輯室

網址:https://aamacau.com/?p=28591

時間:2016年03月24日 21:21

IMG_4532

香港信報財經網 截圖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
「海一居」發展商、母公司保利達集團公佈2015年全年業績,營業額3.58億元,按年增加21.3%。錄得純利5167萬元,增長18.4%。集團在哈薩克投資的石油業務去年錄得1.64億虧損,但在香港的製冰業務和澳門物業投資仍有穩定回報,其中,集團佔有50%權益的澳門廣場,去年租金收入6800多萬,較2014年增加25%。
 
受海一居收地事件影響,保利達股價今年一直跌穿0.7,1月底低見0.62,創近3年新低。今日收市報0.66,較一年前股價跌近一半。即使宣佈派末期息0.5仙,但刺激作用仍然有限。
 
業績公報重申,集團對海一居地段的官司有信心,一旦申訴成功及取得澳門政府批准後,即復工並儘快交樓予買家。 至於現正趕工的海上居 (T+T1地段)今年2月已完成打樁工程,預期於2017年中地段到期前取得入伙紙,集團將在適當時候再推售剩餘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