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演習引發大混亂 教局拒道歉 陳美儀:推卸責任!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8549

時間:2016年03月22日 16:16

立法議員陳美儀

立法議員陳美儀

昨日清晨澳廣視誤報「停課演習」訊息引發大混亂,縱使教青局下午召開記招「補獲」,但家長們怒氣仍難平,質疑教青局為何不就事件道歉?立法議員陳美儀認為,當局的態度明顯是在卸責,「雖然澳廣視第一時間已致歉,但昨日有好多家長都向我投訴,教青局一句道歉都唔講,只係話遺憾,即係想點?」她指,作為演習的主導部門,教青局的前期協調顯然做得不足,缺乏危機處理,認為教青局負有直接責任,應向公眾致歉,「講句對唔住唔係好難,如果教青局肯道歉,先至代表政府有誠意同責任心。」

立法議員關翠杏

立法議員關翠杏

而立法議員關翠杏則指,昨晨的事件令學生及家長十分狼狽,反映教青局在過程中出現疏漏。認為當局應認真檢討機制,避免未來再出現同樣情況。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