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事亭前地靜坐 海一居小業主不滿保利達拒絕溝通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8182

時間:2016年03月13日 17:17

 

IMG_6568

海一居樓花小業主今日到議事亭前地集會靜坐,希望引起社會關注海一居事件,讓小業主儘快上樓。同場集會的還有澳門家庭團聚聯合,兩團體佔據噴水池前面大片地方,敲鑼又播歌,吸引了不少遊客奇異目光。

10411878_980495372015634_3790010365905644735_n

海一居業主聯合會會長高銘博表示,發展商保利達集團一直拒絕溝通,小業主投訴無門,不知道如何與發展商打官司,政府亦沒有和他們清楚解釋保障方案,現時一眾小業主都感到萬分焦慮和無奈。他說︰「每次行動唔係好凍就係落雨,就係連個天都同情我哋!」高銘博估計,全日集會約有數百人參與,暫時未決定集會的終結時間,但向當局申請最多可留到晚上10點。至於會否將集會示恒常化,他說,暫時未有決定,但行動會陸續有來。

JEN_6839

至於早前有小業主到海一居春茗踩場,要求與高層對話,期間一度發生推撞。高銘博表示,有關人士是自發行動,與該會無關。他強調︰「我哋每一次出黎都係主張合法、和平、理性表達訴求」,過激的行動會引起社會反感,但亦希望社會能夠對上述人士的行為予以理解和包容。

donation-ad

JEN_6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