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務局撲火玩拖字訣 叠石塘山超高樓暫不動工

即時報道

文:編輯室

網址:https://aamacau.com/?p=27838

時間:2016年03月3日 13:13

12809860_1288480981178557_969279193_o

【虛與委蛇】 叠石塘山超高樓項目官商聯手制造「黑箱環評」,迴避大幅放高兼放水的質疑,受到民間猛烈抨擊。眼見風頭火勢, 趕在特首啟程訪京再被傳媒迫問之前,工務局早上發稿意圖「降溫」, 但內容卻了無新意,完全無回應民間的訴求。

工務局重覆現在批出的只是草則,在發展商未交齊建築工程計劃(正則)及各專業圖則之前,不具備條件申請工程准照。明明手握最大決定權的工務局驚青得先戴定頭盔、推其他部門做擋箭牌,指審理正則時會再諮詢各相關部門,只有當各部門均發出可行意見才有條件審批。

 

運用特首權力凍結超高樓?崔:唔知點操作
http://goo.gl/Ivfco8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