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強:要阻止土豪榨乾澳門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7685

時間:2016年02月28日 22:22

李國強(澳廣視電視畫面)

李國強(澳廣視電視畫面)

「路環張先生(路環黑沙村民互助會副會長張大文)說路環、九澳可以發展休閒旅遊,像墾丁一樣做民宿。其實答案很簡單,商人發展講最大利益,搞民宿賺得幾多錢?劈左個山可以起30幾層,值幾百億!所以回歸後澳門土豪和發展商已將澳門的土地賺到盡!希望商人有番啲道德,你哋已經賺夠!」 新澳門學社理事李國強在《澳門論壇》抨擊地產黨將澳門土地資源榨乾,澳門人還有甚麼可以留給下一代?

他認為,工務局作為最後把關部門,不光考慮保護歷史、文物、自然環境等因素,「民意」也很重要。如果有強大的民意反對,工務局也應拒絕批出超高樓。他呼籲市民不要沉默,繼續為路環發聲。路環的市肺功能,絕不是種在路邊的花花草草可以相提並論。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