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為疊石塘山發展商服務 何偉添呼冤指「被黑」

即時報道 疊石塘山事件簿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7670

時間:2016年02月28日 21:21

何偉添(圖片鳴謝:明幹)

何偉添(圖片鳴謝:明幹)

原環委會委員、生態學會會長何偉添今晨出席《澳門論壇》時對政府不肯公開環保報告態度搖擺,一方面稱政府資訊公開透明好應該,另方面又指路環好多大型發展項目環評報告都無公開,例如新監獄工程剷晒成個山既樹都無人過問。他又撐政府「依法辦事」毋須將超高樓項目重交城規會討論:「好似海一居都有好大爭議,好多市民反對,但政府都堅持要收番!」

三年前何偉添曾被傳為疊石塘山超高樓發展商服務,提供環評的技術意見。新澳門學社理事長鄭明軒在台下即場挑機,著何應向公眾交待自己發言的身份,避免有「利益衝突」。何偉添聲稱自己曾被人「誹謗」、「抹黑」,原本不敢上論壇。三年前有學社成員到他家門口,又試過被寄人幾百封「黑函」到各部門,他又以專業人士自居,稱若專業人士出來發聲會被「威嚇」,日後無人再敢發表意見。

何偉添在論壇後被記者追問是否曾為相關發展商服務?他既然感到「被威嚇」有無報警?何全程封口不發一言,在警察護送下離開現場。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