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山林失信於民? 崔世安︰依法辦事!

即時報道 疊石塘山事件簿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7430

時間:2016年02月22日 18:18

IMG_5747A

【信你一成】路環疊石塘山百米高樓項目即將解凍,有環保團體狠批政府「講一套做一套」,保護環境的相關法律多年來唱慢板,似是故意製造制度漏洞,質疑政府黑箱作業,犧牲公共利益養肥發展商。

特首崔世安今日受訪時再三強調,政府的立場是「依法辦事」,部門的審批工作也是「依法」進行。疊石塘山項目早在2013年激起民間強烈反對被叫停,崔世安當時曾大派定心丸,承諾會保護綠色山林。被問到近年政府為環保做過什麼?崔世安說︰「我覺得依法保護就是最好的保障。」他指政府在保護文物方面獲得國際組織正面評價,不認為政府沒有做好依法保護文物和環境的工作:「當然,觀點角度可以有不同。」

donation-ad